滨海市区线武吉班让地铁站新出口启用

字体大小:

在延期超过一年后,位于信加路(Senja Road)第605座组屋前的滨海市区线武吉班让地铁站第三出口今早(10日)正式启用。

外交部长维文医生、西北区市长张俰宾博士、以及正华基层组织顾问连荣华到场举行剪彩仪式。

新出口昨早已开放给公众,居民现可通过这个24小时开放的地下交通道直达地铁站或附近商场。除了节省时间,也可免受日晒雨淋。

连荣华此前受访时指出,这条地下通道将能服务该地区的超过50座组屋的8000户人家。

该出口在2014年动工,原本预计2016年年底竣工。不过因地底公用设施复杂及土质问题,所以施工时间比预期长。

居住在第607座组屋的陈俊元(27岁,大学毕业生)表示,新通道缩短一半的路程。他也说:“我母亲以前会搭乘信加站的轻轨列车,然后再更换地铁。现在有了通道,就方便许多。”

这也是滨海市区线第二阶段线路自2015年底通车后,第一个增建出入口的地铁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