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不会角逐党秘书长一职

工人党将于4月8日举行中央执行委员会选举,推选新任秘书长。(档案照片)
工人党将于4月8日举行中央执行委员会选举,推选新任秘书长。(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表示,她在4月8日的工人党中央执行委员会选举上争取连任党主席,不会角逐党秘书长一职。

林瑞莲在接见选民活动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点。她说:“我自己的判断是,我认为自己还能在主席一职上继续贡献,我也有意角逐这个职位。”

针对媒体今天较早前报引述工人党数名中委的话,指中委会已就推举现任助理秘书长毕丹星为秘书长一事达成“普遍共识”,林瑞莲指,中委会“并没有开任何会议”,最终的秘书长人选应由拥有投票权的众党干部决定。

工人党将于4月8日(星期日)举行中央执行委员会选举,推选新任秘书长。由于现任秘书长刘程强(61岁)去年11月已宣布不再角逐秘书长一职,这意味着工人党将迎来新党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