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助理企图谋杀女实习生判罪成

女实习生被捅后,案发地点血淋淋。(档案照片)
女实习生被捅后,案发地点血淋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印度籍医疗助理被指迷恋比他年轻10岁的女实习生,在求爱不成后起杀机,刺和捅她的颈项、背部和腹部等。高庭星期三裁定,医疗助理企图谋杀女实习生的罪名成立,择日判刑。

医疗助理(34岁)在2013年12月20日在西部组屋楼下刺伤当时20岁的医院女实习生。他被指不甘实习生拒绝他的爱意,在她居住的组屋附近埋伏企图谋杀她。

医疗助理案发时在一家医院工作,并在那里认识了当时20岁的受害女子,她是到医院实习的理工学院护理系学生。

女实习生承认发送亲密短信给医疗助理,“我爱你”、“我想你,等不及明天跟你见面”、“我现在就要成为你的老婆”……不过,她坦承自己不成熟,只是跟他搞暧昧,没想到自己的行为会招致如此严重后果。

医疗助理否认有杀人意图,而是受到她的激怒才会伤害她。此外,他辩称自己是要在女实习生面前自杀。

不过,高庭驳回他的辩词,认为他当时具有杀女实习生的意图,也的确令她蒙受重伤,但不接受他是受到激怒。因此,法官裁定他企图谋杀罪名成立。

医疗助理可被判终身监禁,或入狱最长20年,另加鞭刑或罚款,或两者兼施。今早,法官宣判时没有公开被告的名字,女实习生的身份则被令不得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