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宏:全面防卫 人人扮演重要角色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明天是全面防卫日,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在全面防卫日献词中列出我国面对的各种新型安全威胁,并呼吁国人参与全面防卫,维持社会的安全与团结。

黄永宏举例说,如果我国遭受网络袭击,交通系统和医院可能面临瘫痪,水电供应被关闭,股市也可能崩盘。

假新闻可能引起不安,煽动国人情绪,在人与人之间造成不信任;恐怖分子也可能展开袭击,造成无辜平民伤亡。

即便是面对这些新出现的安全威胁,国人也不能低估自己所能扮演的角色。黄永宏说:“面对恐怖主义,我们可以举报公共场所发现的可疑包裹,如果有受激进化的人,也可以向当局通报。我们能参与紧急应变演习,发生袭击时才知道如何应对。我们也能尽自己的本分,消除假新闻,或至少不加以散布。”

黄部长也将通过个人面簿分享他的全面防卫日献词,请点击此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ngenghen/videos/1650948821665037,阅览献词录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