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河畔在喜气洋洋气氛中步入戊戌年

字体大小:

七彩激光烟火秀照亮滨海湾夜空,震耳欲聋的的新年歌曲贯彻全场,春到河畔2018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中步入戊戌年。

许多公众昨晚举家前来滨海湾浮动舞台的春到河畔,参与这里的除夕倒数活动。

已连续六年来到春到河畔倒数的王庭敏(39岁,广告设计师)说:“我们一家四口连续六年来到这里,希望感染这里的气氛,欢乐过新年。”

教育部长(学校)兼交通部第二部长黄志明也莅临现场参观灯展及展览,并观赏精彩的歌舞表演。

黄志明之后上台与公众一同倒数,迎接狗年的到来。他也献上贺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以及我们国家国泰民安。”。

春到河畔今年迈入第32个年头,活动以“温馨家园有你有我”为主题,一大亮点是实景展览《我的家,我的新年》,通过视频等元素带公众走入时光隧道,体验新加坡人在独立初期、经济腾飞时期,以及迈入21世纪之后如何庆祝农历新年。

春到河畔将举行至2月24日,入场免费。活动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及人民协会联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