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正式成立“奖学金得主联系网”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正式成立“奖学金得主联系网”,作为历届奖学金得主与中华总商会成员的联系平台。

今年是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和通商中国首次联合主办新春团拜,也是首次在裕廊镇大会堂商团中心举办。

教育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兼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出席团拜时说,去年我国的经济增长3.6%,表现出色。不过,人口老化对社会的负担是我国的隐忧。

为了避免此隐忧拖累下一代,政府必须重视和克服这项挑战,增加税收是其中一项举措。“当然,增税等于成本增加、生意难做;商界的反馈,政府都听到了。”王乙康强调,政府会在增税和保持工商业竞争力之间尽力取得平衡,同时也会增加对关键工商业领域的投入和援助。

他指出,中华总商会和通商中国有很多实际的经验、网络和人脉。企业若需要一些专业意见或商业联系,相关人脉应该都能帮上忙。

配合商会奖学金成立50周年,中华总商会决定成立“奖学金得主联系网”。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说:“成立联系网的重要意义在于培育才与德兼备的新一代人才,协助他们发掘潜力、发展才能,为国家发展创造实在的价值,引导他们传承华商的优良价值观和回馈精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