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张志贤:政府会确保有足够财力应付未来需求

逾900名嘉宾出席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的新春团拜,包括副总理张志贤和多名部长及议员。(林国明摄)
逾900名嘉宾出席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的新春团拜,包括副总理张志贤和多名部长及议员。(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说,政府会确保国家有足够的财力,应付未来的需求。

张志贤今早出席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的新春团拜时,做出以上表述。他指出,这些年来,政府加强社会支援系统,接下来还会持续关注医药保健,帮助乐龄人士安享晚年。政府也会确保有足够的财力这么做。

他说:“我们的基础稳固,但还是必须未雨绸缪,把握新的机会……建国一代为我们储备了资源。同样地,我们要为下一代准备,我们的孩子才能有更好的基础和机会取得成功。”

此外,他提到,财政部长王瑞杰明天将发表新一年的财政预算案声明,虽然大家都希望有个大红包,但是更重要的是政府如何继续与商会及工会合作,帮助各企业转型,发展数码等科技,并为工人提供更多提升知识与技能的机会。

华社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大楼举行。出席的逾900名嘉宾包括多名部长和议员,其中包括了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部长傅海燕、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教育部长(学校)兼交通部第二部长黄志明、教育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兼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总理公署部长兼人力部和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