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财政预算案亲民、亲商、亲环境

财政部长王瑞杰(中)今晚出席了“春到河畔”活动。(何家俊摄)
财政部长王瑞杰(中)今晚出席了“春到河畔”活动。(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今年的财政预算案以“亲民、亲商、亲环境”为宗旨,力求把新加坡打造成为一个更温馨的家园。

财政部长王瑞杰明天下午将发表2018年的财政预算案声明。他星期天晚上在出席“春到河畔”活动致辞时形容财政预算案是我国一个综合性的计划、具战略性的政策。

他说:“我们未来十年、15年会面临的很大挑战,要有一个战略性的策划,去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新加坡。我明天会在这个题目上发言。(财政预算案)会以‘亲民、亲商、亲环境’的宗旨,跟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更温馨的家园,有你、有我。”

他也提到春到河畔今年以“温馨家园有你有我”为主题,是“非常有意义的”。

春到河畔在今年小年夜(14日)开幕之后,四天内迎来的访客达74万人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