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教练被判强奸和性侵女学员罪名成立

跳绳教练岳罗杰被判性侵女学员罪名成立,择日被判。(档案照片)
跳绳教练岳罗杰被判性侵女学员罪名成立,择日被判。(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高庭星期二判一名跳绳教练强奸和性侵女学员罪名成立,择日判刑。

岳罗杰(Roger Yue JR,译音,59岁)面对在2008年10月至2010年7月,强奸13岁女学员和性侵她的控状,包括要女生为他口交、拍下她的裸照等48项控状。他就其中七项受审,剩余41项暂时搁下。

今早,他被判七项控状罪名成立,其中最严重的强奸可被判入狱最长20年和鞭刑,但他已过50岁而豁免打鞭。

岳罗杰和女生发生性关系的地点在全岛各处,有白沙公园沙滩、裕华园七层宝塔、星和园凉亭、学校的课室和楼梯口、裕廊山瞭望台、废弃建筑、泳池和天桥下等。

13岁女生声称被岳罗杰多次性侵和强奸长达两年多后,决定停止与对方来往。约四年后她上理工学院,才向讲师和辅导员抖出教练的所作所为,过后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