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唆使周英汉非法出境 一马国男子落网

周英汉(教会前投资经理)被控非法离境,目前被还押接受调查。(档案照)
周英汉(教会前投资经理)被控非法离境,目前被还押接受调查。(档案照)

字体大小:

又有一名45岁马来西亚男子因为涉嫌唆使周英汉非法出境被逮捕。

警方今天下午发出文告说,新加坡国家法院发出拘捕令后,马国皇家警察协助逮捕男子邱家凌(译音:Khoo Kea Leng),并在26日将他交由新加坡警方处理。男子将于本月28日被控上法庭。

城市丰收教会前投资经理周英汉(57岁),于星期三(21日)清晨在乌敏岛周边水域的摩哆船上被警察海岸卫队截查。他和船夫陈保德(53岁)当场被捕,并于隔天被控

涉嫌教唆周英汉潜逃的61岁哥哥周英顺(译音)也在当天被捕,但目前已获得保释。

据了解,这名马国男子与周英汉非法出境案件有关。至于他在这起案件扮演什么角色,目前不得而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