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偷组屋走廊内衣裤 63岁男子落网

武吉巴督中路第106座组屋出现专偷女性内衣裤的窃贼,63岁嫌犯被捕。(取自面簿)
武吉巴督中路第106座组屋出现专偷女性内衣裤的窃贼,63岁嫌犯被捕。(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涉嫌偷走晒在组屋走廊上的内衣裤,63岁男子被警方逮捕,明天(28日)将控上法庭。

警方发出文告说,初步调查显示,落网男子相信还涉及一系列发生在武吉巴督的内衣被偷案件。警方是在本月22日接获武吉巴督中路第106座组屋出现专偷走廊内衣裤窃贼的报案。裕廊警署警员根据警方电眼(POLCAM)和调查掌握了嫌犯身份,26日晚上8时05分逮捕他。

男子明天将在偷窃罪名下被控上国家法院,罪成可判坐牢最高三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根据之前报道,武吉巴督中路第106座组屋出现专偷女性内衣裤的窃贼,29岁李姓工程师不堪妻子晾在走廊的内衣一再被偷,通过手机的电眼应用程序监视走廊,捕捉到男子偷内衣的画面,之后报警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