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骷髅“凶宅”今天223万元拍出

骷髅凶宅的拍卖会现场水泄不通,有二三十名有兴趣出价的公众站到门外。(曾坤顺摄)
骷髅凶宅的拍卖会现场水泄不通,有二三十名有兴趣出价的公众站到门外。(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昔日发现两具骷髅的“凶宅”,今日成为“抢手货”,以高出起拍价53万元的223万元拍出。

今午2时30分,安国酒店拍卖会现场水泄不通,约100人挤进了原本能容纳60人左右的拍卖会现场,还有大约二三十名有兴趣出价的公众站到了门外。

惹兰巴泰17号老排屋是第一栋拍卖的房产,从170万元起拍。现场叫价21次,拍价上升到200万元时,还一度形成拉锯战,最后以223万成交,拍卖耗时10分钟。

成功标得这栋房产的是土木工程集团G C Group of Companies的创办人兼主席吴智仔。

他受访时表示,计划将老房子拆除,在原址重建一栋3层半的排屋出租,5年后才考虑出售的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