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代步器材疑充电起火 下班民防人员救火

初步调查显示,案发时个人代步器材正在充电,火源是从器材的电池开始烧起的。(民防部队提供)
初步调查显示,案发时个人代步器材正在充电,火源是从器材的电池开始烧起的。(民防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大巴窑组屋单位疑因个人代步器材充电时起火,一名中年男子因吸入大量浓烟,需送院接受治疗。

这起事故今天下午3点20分在大巴窑1巷第103座组屋的一楼单位发生。

一名在大士景(Tuas View)消防局任职的下班民防人员Yahafiz bin Mustafa上士长(Staff Sergeant)在案发时路过事发地点,发现单位失火。他赶紧找来灭火器,把组屋门踢开上前灭火。

民防部队表示,着火的是一个人代步器材(Personal Mobility Device,简称:PMD),屋内的一名40多岁华族男子因为吸入大量浓烟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

初步调查显示,案发时个人代步器材正在充电,火源是从器材的电池开始烧起。

民防部队提醒公众,避免把电池放靠近易燃物品,且不要过夜充电。此外,公众在进行充电时,电池应放在坚硬平坦的地方,以利散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