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空军部队推出新书“狮子会飞”

字体大小:

配合新加坡空军部队50周年(RSAF50)庆,空军推出名为《狮子会飞 》(Lions Can Fly)的儿童书,让八岁以下孩子轻松认识我国空军。

继上个月的航空展后,空军今早推出儿童书《狮子会飞 》。

书本透过简单的爷孙对话,也有5个小活动,如戴上附在书里头的3D眼镜,寻找“隐藏”起来的飞机,让孩子能轻易了解我国空军的不同职责及其作战能力。

空军代表今早到醒南小学和大智小学派发超过600本书给小一和小二学生,并与他们互动。

新加坡空军部队50周年展览体验与交流组组长戴国安中校说:“我们发现多数参观空军展览的是成人及青少年,所以便想应该如何接触孩子们,因而有了出版这本书的想法。”

戴国安希望通过这本书,能够启发年轻一代,让他们认识我国空军及不同单位人员在背后付出的努力。

另外,“RSAF50在邻里”展览本周末将走入大巴窑,从早上10时至晚上9时举行,让民众在邻里能近距离观赏空军装备。

今年空军50周年庆祝活动的主题为“保家至上·展翅翱翔”(Our Home, Above All)。空军希望向历代空军人员致敬的同时,也通过庆祝活动向国人传达空军与民同在的信息,并保证会“不分昼夜为新加坡待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