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3年 所有小学推行应用学习

到了2023年,所有小学将推行应用学习项目。(档案照片)
到了2023年,所有小学将推行应用学习项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到了2023年,所有小学将推行应用学习项目,让学生通过实践应用所学,培养创新精神,增进学习的兴趣。

本地中学自2013年起陆续推出各自的应用学习项目(applied learning programme),目前所有中学已推展应用学习项目,这可包括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类、美学、人文等方面的活动,融入课堂时间,让学生有机会活学活用。

接下来,应用学习项目也会推广到所有小学。本地有191所小学,目前已有80多所小学开展应用学习项目。

教育部长(学校)黄志明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教育部开支预算时透露这点。他指出,教育得延伸至课室和学术成绩以外。应用学习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应用知识与技能为社会创造价值。

他指出,教育部也将拨款发展新的科学馆。新的科学馆在2020年中落成后,将为学生提供应用学习的机会,与本地和海外公司打造多元化的活动例如创客工作坊、实习和研究机会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