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莲料将在国会完成所有辩论后发表声明

字体大小:

工人党主席、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林瑞莲预计将在国会完成所有政府部门的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后,针对此事发表声明。

林瑞莲上星期四参加新财政年政府财政预算案辩论时指出,政府去年底提出调高税收的课题是在“抛出探测风向的气球”。她当时说:“我本身也怀疑政府被自己的承诺困住。政府若当时没有这么说,我们或许今天就得辩论消费税的上涨了。”

工人党传媒组主席吴佩松副教授受询时透露,林瑞莲在星期一(5日)晚上约11时15分,致函国会议长陈川仁,表示她有意在国会发表声明,时间点可能是在国会完成所有政府部门的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之后,以“澄清相关事宜”。

吴佩松指出,陈川仁在星期二(6日)上午,在国会议会开始前20分钟答复说将按议程程序做安排,并通知林瑞莲,国会领袖傅海燕也表示有意发表声明,但吴佩松指出,林瑞莲并未接获通知傅海燕将在今天上午10时就发表声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