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事务署服务水平过去两年有所提高

字体大小:

(早报讯)社区事务署过去两年的服务水平有所提高,多达九成须要多部门协调的案列,从接到反馈到解决问题所需的平均时间减少了五个工作日。

主管社区事务署的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今天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国家发展部开支预算,回复议员王鼎昆(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的询问时,透露上述信息。

傅海燕说,多达九成须要多部门协调的案列,从2015年底需要16个工作日针对反馈采取行动和解决问题,减少至目前所需的11个工作日。

她指出,这显示社区事务署为改善不同机构之间协调所采取的措施有了成效。“这也带动工作文化的改变,机构之间能更好地合作。他们在处理跨部门案例时,更关注居民的需求,也更注重协作。”

此外,使用一联通(OneService)手机应用和网络平台的公众也有增加趋势。截至去年底,一联通的注册用户增加了43%,达11万4000名;社区事务署截至去年底通过一联通收到的15万3000个反馈,也比前年同期多出10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