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经营投资骗局骗超过60万元 男子今午被控

字体大小:

29岁男子涉嫌经营投资骗局,涉案款项超过60万元,他今午在国家法院面控。

控方表示调查工作未完成,要求将被告郭家俊还押一周,协助调查工作,获得法官批准。

根据警方文告,被告涉嫌在网上刊登广告,声称有一个投资计划能让投资者在短短三个月内翻本一倍。

今年2月27日至本月4日间,警方接到多名受害人的报案电话,表示他们看到广告并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投资款项给被告后,被告就消失不见,无法联络上。

警方前天(5日)逮捕被告,初步调查显示,被告涉及至少40起同类骗案,涉案款项超过60万元。

身材瘦小、戴眼镜的被告今午被押到国家法院,被控一项欺骗控状和一项非法转移赃款出境的控状。

根据控状,去年12月21日,被告欺骗女子李淑茜拿出1000元投资,并谎称投资可以获得两倍的回报。

被告也涉嫌在今年2月27日把一笔1万5000元的赃款转移出新加坡。

法官批准把被告还押一周协助调查,案展本月14日过堂。(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