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员工遭列车撞死事故 SMRT前助理工程师坐牢四周

SMRT前助理工程师林世兴今午被判坐牢4周。(海峡时报)
SMRT前助理工程师林世兴今午被判坐牢4周。(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两名地铁员工前年遭地铁列车撞死事故,地铁公司SMRT前助理工程师林世兴今天被判坐牢四个星期。

2016年3月22日早上,位于巴西立和丹那美拉地铁站之间的地跌轨道发生故障,SMRT前助理工程师林世兴(47岁)负责带领团队上轨道勘察,却罔顾安全措施,在地铁穿行期间走上轨道,结果林世兴在紧要关头及时跳离轨道避开列车,走在他身后的两名维修员莫哈默艾斯耶夫(24岁)和纳斯鲁胡丁(26岁)却因闪避不及而惨被地铁撞死。

案发后,SMRT公司、运营监控主管张伟杰(42岁)被控抵触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WSHA)的罪状认罪后,SMRT公司被判历来最高的40万元罚款,张伟杰则被判罚款5万5000元。

林世兴则被控行为疏忽导致他人死亡的罪状,他今午认罪后,被判坐牢四个星期。律师庭上揭露他在案发后被SMRT裁退。据了解,他目前在别的公司担任工程师,法官下判后,他即日开始服刑。(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