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长出席新加坡—新西兰国防部长会议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与新西兰国防部长马克今天在奥克兰进行第二届新加坡—新西兰国防部长会议,进一步巩固两国的双边防务合作。新西兰会继续检讨让新加坡F-15型号战机到欧哈基空军基地进行空训的计划。

我国国防部与新加坡武装部队在联合文告指出,新加坡—新西兰国防部长会议巩固两国的双边防务协作关系。这是新西兰国防部长马克(Ron Mark)去年10月底出任新西兰防长后,首次以防长身份同东南亚国的防长会面。

这次会议也完成两国双边防务关系框架的检讨工作,双方同意加强新加坡武装部队和新西兰国防部队的协作。新西兰也将继续探讨让新加坡F-15型号战机到欧哈基空军基地(Ohakea Air Force Base)进行空训的可行性。

黄永宏医生也代表新加坡感谢新西兰让新加坡武装部队有机会在新西兰与新西兰国防部队共同参与训练。马克指出,新加坡是新西兰在东南亚关系最紧密的防务伙伴,有长久且稳固的协作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