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产业为7000房地产经纪提供医疗保障

字体大小:

博纳产业今起将为旗下近7000名房地产经纪,提供覆盖面广阔的医疗保障。

博纳产业(Propnex)总裁伊斯迈(Ismail Gafoor)今早在记者会上宣布这项消息。公司在本地有6928名房地产经纪,从今以后他们到全岛500多家综合诊疗所、牙科诊所和中医诊所看诊时,无须支付任何费用。每名经纪也可有多达四名直系家属在看诊时,享有高额津贴。

房屋经纪在本地属于第二大类型的自由业者,占劳工队伍的10.4%。伊斯迈指出,随着不同领域的科技越来越发达,未来估计有更多人选择从事自由业。然而,自由业者往往没有工作保障,也没有年假、病假等医疗福利,因此公司这些年来通过推出医疗保障、退休计划等照顾房屋经纪的福利。

此外,博纳产业的经纪如今只须多缴付19元,就可享有价值超过500元的身体检查和保健配套,并可与四名直系家属分享这些福利。

经纪看诊时只须下载和使用新推出的PX MediCare手机应用,就可享有医疗保障。博纳产业此次为经纪推出的各种医疗福利,总价值超过10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