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荣发反驳榜鹅东账目不明指责

从工人党手中回归人民行动党市镇理事会管辖的榜鹅东区,上个月因账目问题再次引发两党争议。(档案照)
从工人党手中回归人民行动党市镇理事会管辖的榜鹅东区,上个月因账目问题再次引发两党争议。(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AHTC)副主席方荣发说,当榜鹅东区议员张有福在2015年9月指责榜鹅东账目不明时,当时还未有会计事务所KPMG的审计结果。

也是工人党后港区议员的方荣发今天在面簿上说,KPMG是在2016年才进行审计,并在同年10月发布账目检讨报告。

“任何人在2015年就援引账目检讨报告,作出账目不明的指责是可笑的。再说,该报告只是针对有争议性的付款,而非不明账目。”

从工人党手中回归人民行动党市镇理事会管辖的榜鹅东区,上个月因账目问题再次引发两党争议。

事缘,AHTC上月15日公布会计事务所KPMG的最新报告,并突出KPMG在报告中说,可“合理相信”这个由工人党管理的市镇会已遵守市镇会法令的相关条例,解决了KPMG提出的所有审计及监管事项。

但张有福2月18日受访时说,KPMG所有“有所保留”(qualified)的财务报告,已证明他在2015年提到榜鹅东市镇会一笔2250万元“下落不明”的说法。

方荣发认为,张有福当时也提起KPMG报告中另一笔3300万元的支出款项,显然是要分散注意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