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为朝鲜供应奢侈品 两家本地公司正接受当局调查

OCN是其中一家被指为朝鲜供应奢侈品的本地公司。(档案照片)
OCN是其中一家被指为朝鲜供应奢侈品的本地公司。(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任何人或公司一旦违反新加坡法律,新加坡政府将毫不犹豫采取对付行动。

针对本地两家公司被被指为朝鲜供应奢侈品,外交部回答本报询问时说,它已留意到媒体报道所提到的新加坡公司。虽然相关报告还没发放给联合国成员国,但新加坡政府知道这些事,正与联合国专家小组沟通。

英国广播公司(BBC)昨天引述联合国一份外泄的报告草案,指新加坡两家公司违反联合国制裁决议,为朝鲜供应奢侈品。

这两家受调查的新加坡公司是OCN和T Specialist,它们是姐妹公司,在同一个人名下。

外交部发言人说:“ 我们的执法机构已向这两家公司展开调查,但无法提供更多详情,因为调查还在进行中。新加坡将继续与联合国专家小组密切合作,并且尽量支援其调查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