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幽灵”会籍骗局 71岁女11年来获至少1000万 控方促法官判至少12年监禁

控方促请法官判设“幽灵”会籍骗局的司徒艾玲至少监禁12年。(海峡时报)
控方促请法官判设“幽灵”会籍骗局的司徒艾玲至少监禁12年。(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岌巴俱乐部前女职员设“幽灵”会籍骗局,11年来从中获得至少1000万元利益,控方促请法官判监12年到13年。

案件今天过堂,律师求情揭露,被告和岌巴俱乐部的诉讼已达致和解,被告将赔偿俱乐部365万元。

律师请求法官判处被告司徒艾玲(71岁、译音)坐牢不超过10年,律师说,被告有高血压,有中风的风险。此外,她的心脏和脊椎等都有问题,行动不便,连冲凉都困难,生活起居需要人的照顾。若关在监禁太久,可能影响她的健康。

律师指,根据医生的推断,被告年纪老迈。若坐牢超过10年,存活率为零。控方说,监狱部门有医疗中心,照顾被告应该没有问题。

控方指,被告滥用职权,违背信任。她有预谋犯案,并且特意隐瞒罪行,不让人发现,因此不能轻饶被告。

被告司徒艾玲去年底承认3181项控状,包括欺骗、教唆他人伪造会员记录和转移赃款控状。法官将在本月26日判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