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期刊进行重大重组 旗下客制化出版业务纳入华文媒体集团旗下焦点出版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报业控股期刊(SPH Magazines)将进行重大重组,让旗下杂志能够为由数码所推动的未来作好准备,并且巩固它作为杂志领域首屈一指的数码网络地位。

其中,集团旗下客制化出版业务(Custom Content Solutions)将从4月1日起,纳入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的焦点出版社。

新加坡报业控股与报业控股期刊是在今早作出宣布。随着重组行动的进行,员工队伍将从379个(截至去年8月)削减至约300个,这主要已通过员工流失与重新分配工作来达成。

不过,仍然有13个员工因无法分配到其他工作,将在本月被裁退。他们将会按照集团同工会谈判与同意的条件收到赔偿。

根据报业控股年报,在市场环境不佳的情况下,旗下杂志业务显著恶化。报业控股在2017财年与2016财年对商誉及无形资产的减值分别为3780万元与2840万元,主要都跟杂志业务有关。

除了客制化出版业务将与焦点出版社整合,报业控股期刊也会同步进行其他计划,包括旗下其他营运单位搬迁到位于报业中心、编辑部推出共享数码桌面,以及现有的销售与行销团队将重组为商业方案部与市场开发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