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收购Uber旗下东南亚业务

Grab将收购优步旗下东南亚的业务。Uber将拥有Grab 27.5%的股份。
Grab将收购优步旗下东南亚的业务。Uber将拥有Grab 27.5%的股份。

字体大小:

私召车业者Grab与优步(Uber)今早达成协议,Grab将收购优步旗下东南亚的业务。

Grab在收购协议达成后将接管Uber在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的业务和资产。Uber在东南亚,包括餐饮递送服务Uber Eats等所有业务,也将归Grab所有。

业务并入Grab后,Uber将转而持有27.5%的股份,Uber总裁科斯洛沙希也将加入Grab的董事会。

为减少收购所造成的干扰,Grab和Uber正共同努力合作,将Uber旗下的司机、乘客、Uber Eats客户、商户合作伙伴和迁移至Grab平台。

为确保Uber司机不受影响,Uber私召车服务应用程序将继续运行两周。Uber Eats将一直运行到5月底,之后Uber的运送和餐馆合作伙伴将转移到GrabFood平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