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女中宿舍一周约110名学生腹泻 当局展开调查

南洋女子宿舍外观。(档案照)
南洋女子宿舍外观。(档案照)

字体大小:

南洋女子中学宿舍的约110名学生过去一周出现腹泻和肚子痛等情况,卫生部和国家环境局目前正协助调查。

南中校长黄君颖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近九成受影响的学生都是参加中二学生宿舍体验计划的中二生,校方目前已暂停该项目一周, 家长也已接到通知。

她提到,自上星期四(29日)起,有些学生向老师反映身体不适后,学校也发现不少参加计划的学生请病假。“经过统计,我们发现有学生早在上星期一已感到不舒服,但大部分的病况不严重,有些肚子疼,有些有轻微腹泻,看医生服药后已无大碍。”

黄君颖说,一些学生被诊断病情是因食物中毒引起,但也有学生被诊断是患上肠胃感冒,因而目前仍不清楚事发原因。“卫生部和环境局目前正协助调查……目前也没有出现新案例,大部分受影响的学生已回校上课。”

她提到,校方的优先考量是学生的安危,事后已经为餐饮场所、厨房和宿舍进行消毒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