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隔夜股市全面下挫,道琼斯工商指数和标普500下跌约2%,纳斯达克指数重挫2.74%。

本地股市第二季度的头一个交易日在淡静中结束,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微涨0.08%或2.79点,收报3430.76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悦榕控股与万科成立的合资平台悦榕中国(Banyan Tree China)和Tritonia Company完成收购悦榕中国酒店基金(Banyan Tree China Hospitality Fund)旗下所有酒店资产。这项交易是透过Shanghai Yuewan Enterprise Management这家公司所执行,该公司为此付出约2亿8060万元。

2. 截至4月2日下午5时,意大利国营造船集团芬坎特里(Fincantieri)已收购子公司Vard控股(Vard Holdings)的9亿7641万股,等于82.75%股权。

3. 圣和控股(JEP Holdings)表示已经就合并股的建议,接到新加坡交易所的同意函。集团献议将每四股合并成一股,以减少股价波动性。集团将寄出和此次献议及特别股东大会有关的细节通知给股东。

4. 未经审计和已经审计的2017财年业绩报告出现多处不一致,海丰海洋(SBI Offshore)解释,其中有一笔37万3000美元(约49万新元)的误差是税务相关开支的准备金。

5. 明策集团(Clearbridge Health)完成以550万元收购Medic Surgical和Medic Laser两家公司的85%股权,这两家公司在丹戎巴葛经营一家诊所。

6. 新加坡交易所向雅族企业(Yuuzoo Corp)第二次发出遵循通知(Notice of Compliance)。新交所与集团审计委员会会面时了解到,进行独立评估的安永咨询无法获得所需的信息数据,评估范围也受到公司限制。新交所在审阅安永咨询的报告草稿后,把报告结果交给有关当局,调查公司是否触犯证券与期货法令。

7. 奥兰国际(Olam)表示,它的公众持股量已增加到10.27%,符合挂牌的要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