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玲不认同部长委员会对李光耀故居的处置选项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玮玲发贴文不认同部长委员会对欧思礼路38号的处置选项。

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女儿李玮玲医生星期二下午在面簿发贴文指,她父亲李光耀和母亲柯玉芝一早已决定,在两人百年之后,故居应被拆除。

李玮玲说:“爸爸和我一样直接了当。他很清楚地表明他对故居去留的决定。若无法明白爸妈如此不含糊的决定,需要一种无法想象的严重缺乏智慧,或坚决否定事实。”

探讨建国总理李光耀故居处置选项的部长委员会昨天发表报告说,欧思礼路38号的房子具有一定的历史和文物价值,虽然建国总理李光耀希望在过世后拆除这座房子,但也准备好在指定前提下接受拆房以外的其他选项,经过一番考量,委员会就房子去留提出三个可供考虑的处置选项,供未来政府需要做决定时考虑。

这三个选项是:保留故居;只保留具历史价值的地下层饭厅;完全拆除故居并重新发展该地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