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拨款超过500万培育幼教领袖

字体大小:

政府未来三年将拨款超过500万元培育受委加入领袖专业发展计划的学前教育业领袖。首批受委的181人将有机会通过出国考察及参与研讨会和课程提升专业技能,为培育幼儿作更充足的准备。

今午受委加入学前教育业的领袖专业发展计划(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me for Leaders)的包括校长、副校长和主导教师(Lead Teacher)。欲参与者必须获得雇主提名,再由幼儿培育署评估是否合适。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昨天在受委仪式上强调,进一步培育学前教育业领袖的专业至关重要。如此一来,他们就可以和教师们合作,为每个孩子提供一个好的开始。

在参与领袖发展计划的三年期间,参与者必须继续在所属学前教育机构任职。完成课程并达到课程设下的标准后,还可获得高达1万5000元的奖励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