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男子持武器蓄意伤人 今天面控

字体大小:

持刀砍伤人后逃跑,27岁男子一星期后被警察围捕时,竟又开车撞伤一警员。男子同一天晚上跟一对男女躲进维多利亚街的酒店,疑相约吸毒,没想到警方一路追上门,男子插翅难飞,最终还是束手就擒。

警方昨晚(4月8日)11时15分发表文告表示,被捕的27岁男子,于3月31日持刀在惹兰勿刹砍伤一名41岁的男子,导致他的手腕、前臂和肩膀受伤。男子逞凶后逃逸无踪,警方经过一星期追查,才于4月7日凌晨2时40分在淡滨尼将他拦下,没想到他当时拒捕,撞伤一名警员后二度逃走。

刑事侦查局、警察部队调查及情报单位、中央警署和肃毒局步步追踪,锁定男子行踪之后,于同一天晚上11时30分,在维多利亚街的一间酒店展开突击行动。男子当时和一对男女躲在酒店客房,疑在吸毒,三人欲逃无门,最后都被逮捕。

27岁男子将于4月9日被控,他将在持危险武器蓄意伤害他人的罪名下被提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