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男乒共运会团体赛卫冕失败

我国男双组合庞学杰(右)/傅绍峰在对垒英格兰的铜牌赛中惜败。(路透社)
我国男双组合庞学杰(右)/傅绍峰在对垒英格兰的铜牌赛中惜败。(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继女队在团体赛卫冕失败后,新加坡男子乒乓队也无法在本届共和联办运动会男团赛上蝉联冠军。

他们在今天上午的男团半决赛中,以2比3惜败于印度队,然后在下午的铜牌战中,以0比3输给上届亚军英格兰,无缘夺得奖牌。

我国头号男单球员高宁在对垒印度的半决赛中独取两分,但最终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勇闯决赛。

在与英格兰的季军战中,高宁未能先拔头筹,以11比13、5比11、9比11不敌德林克霍尔,让英格兰以1比0领先。之后,两名队友傅绍峰和庞学杰在第二场男单赛和男双赛中接连告负,使新加坡最终与奖牌无缘。傅绍峰在第二场男单赛中,以9比11、7比11、11比7、3比11败给皮切福德。在随之的男双赛上,傅绍峰与庞学杰联手,在苦战五局后以2比3惜败。

新加坡男女队本届黄金海岸共运会团体赛双双宣告卫冕失败,意味着无法达成乒总会长李玉云定下横扫七枚金牌的目标。

我国乒乓队在四年前上届格拉斯哥共运会上,夺得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六枚金牌,独缺混双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