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兰慕迪与新足总协议分道扬镳

孙德兰慕迪从2016年5月起担任新加坡国家足球队主帅。(法新社)
孙德兰慕迪从2016年5月起担任新加坡国家足球队主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足球总会今天发表文告宣布,国家足球队主帅孙德兰慕迪与总会就“分手”达成协议。

52岁的孙德兰慕迪从2016年5月起担任新加坡国家足球队主帅。他今天在文告中说:“能出任国家足球队主帅是我的荣幸。我从中获益良多,也与球员和足总同事相处愉快,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我感谢足总理事会、球员和球迷所给予的支持。我祝愿球队日后发展一切顺利,能为今年的铃木杯亚细安足球赛做好准备。”

新足总会长林家栋说:“多年来,孙德兰慕迪是本地足球响当当的人物。国家足球队主帅任务繁重,我们知道孙德兰慕迪为这份工作付出最大努力。我们感谢他为国家队所作出的贡献,并预祝他前程似锦。”

新足总表示将在日后公布孙德兰慕迪的继任者,现阶段将不对此发表任何看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