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程师公路上鲁莽驾驶 被判监五个月加两周

退休工程师何成龙涉嫌在2016年鲁莽驾驶被判监禁五个月加两周。(档案照片)
退休工程师何成龙涉嫌在2016年鲁莽驾驶被判监禁五个月加两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63岁退休工程师在高速公路上横行霸道,车子疯狂地左右摇摆,数次随意切换车道和刹车,逼得同路的电单车三番四次被挤出车道,最终连车带人坠地,肇祸司机则扬长而去。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于前年6月15日上午11时前后,地点在裕廊镇大会堂路和亚逸拉惹高速公路,靠近金文泰路出口的路段。

整个险象环生的过程历时20分钟,被目击者拍成视频上载到面簿上,引起网民热议。

今年65岁的涉案司机何龙成一共面对四项控状,包括三项行为鲁莽危害他人性命,以及一项车祸发生后没停车及未伸出援手,抵触公路交通法令的控状。

他日前在国家法院认罪,今天被判坐牢五个月加两周,另罚款800元,和吊销各级驾照。

被告对判刑不满,准备提出上诉,目前获准以一万元保释在外。案发时,被告是一名退休人士,曾在陆路交通管理局当工程师多年。(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