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残障运动员凯里伊萨药检呈阳性

我国残障运动员凯里伊萨已提出上诉,目前正等待上诉结果。(每日新闻)
我国残障运动员凯里伊萨已提出上诉,目前正等待上诉结果。(每日新闻)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正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参加共和联邦运动会的新加坡代表团今天确认,原定明天参加男子T47级100米赛跑的我国残障运动员凯里伊萨因药检结果呈阳性,遭到禁赛。

28岁的凯里伊萨去年在北京世界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中赢得了T46级100米跑银牌和200米跑铜牌。不过他并没有随新加坡共运会代表团到澳洲参赛,而是留在新加坡。

新加坡共运会代表团团长蔡荣俊通过文告确认收到了凯里伊萨遭禁赛的消息,蔡荣俊说:“我们从新加坡反兴奋剂机构得知消息,凯里伊萨因涉嫌服用禁药,遭到临时禁赛,因此不能参加共运会……我们在此提醒所有运动员不要服用禁药,尊重规则。”

新加坡残疾人理事会则表示,凯里伊萨已提出上诉,正在等待上诉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