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周英汉潜逃马国男子被判监半年

协助周英汉潜逃的马国男子邱家凌(中)*在我国警方的带领下,回到案发现场重组案情。档案照片)
协助周英汉潜逃的马国男子邱家凌(中)*在我国警方的带领下,回到案发现场重组案情。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涉嫌帮助城市丰收教会前投资经理周英汉非法出境的45岁马来西亚籍男子,今天在国家法院认罪后,被判监禁六个月。

根据早前报道,城市丰收教会前投资经理周英汉(57岁),在入狱服刑的前一天早上,从乌敏岛乘船试图非法离境,结果半途遭警察海岸卫队拦截,周英汉和船夫陈保德(53岁)当场被捕。

警方盘问落网嫌犯,了解偷渡过程时,发现马来西亚籍男子邱家凌(Khoo Kea Leng,译音),涉及周英汉尝试偷渡出境的事件,于是在第一时间知会马国警方。

今年2月26日上午8时左右,马国警方在笨珍北干那那逮捕了邱家凌,并于当天中午将嫌犯交由新加坡警方发落。 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周英汉的哥哥周英顺(61岁,译音)有唆使嫌疑,因此在同一天也把他逮捕。 周英顺过后获准保释,至今尚未被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