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游局推出旅游资讯站

字体大小:

旅游业者日后可通过新加坡旅游局设立的一站式平台,免费获取所需旅游资料和相关服务并用在自家应用和网站上,协助旅客掌握最新资讯。

名为旅游资讯站(Tourism information and services hub,简称TIH)的平台,集合了旅游景点、餐饮、购物、酒店和旅行社等的资料,并以应用软件接口(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s,简称API)的方式,供海内外旅游业者免费提取旅游消息。

他们也可以在资讯站上载旅游信息,而更新后的最新消息也会出现在使用TIH的网站和应用。

这个资讯站在今年1月底试行推出,目前已有超过500名旅游业者使用这个一站式平台。

新加坡旅游局局长杨汉忠在常年旅游业大会上正式推出这个平台。他指出,若一个公司要开发拥有丰富旅游资讯和服务的网站或平台,每年可能会花上至少5万元来经营。

杨汉忠说:“旅游资讯网站让旅游业者免费和直接获得大量最新的旅游内容。导航服务也可直接在无付费情况下,直接提取使用在网站和应用。”

另一方面,旅游局也将推出新加坡旅游数据网络,让旅行社可使用由当局和景点业者提供的数据,研发更具针对性的行销活动或旅游配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