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声:袭击事件凸显议员面对的风险

字体大小:

(早报讯)针对裕廊集选区议员陈有明遇袭事件,人民行动党组织秘书陈振声说,陈有明伤势不重,到医院接受检查后便重新工作。他指出,这起事件凸显了议员在履行公务的过程中所面对的风险。

陈振声今天下午发声明说:“警方还在调查当中,我们呼吁人们不要任意揣测,而是交由有关当局处理。”他也对协助服务居民的义工表示感谢。

昨晚(16日)10时左右,陈有明在金文泰2道第334座组屋底层举行接见选民活动时,突然被一名30来岁的男子袭击,被拳打至跌倒在地,导致手臂淤青,脖子也擦伤。在场的居民与义工见状立即拉开男子并将他制服,随后报警处理。

这并非本地首次出现议员遇袭的事件。2009年1月,时任杨厝港区议员成汉通出席社区活动时,被一名老汉泼“丁那水”纵火,身体14%烧伤。他因此留医长达28天,还必须动皮肤移植手术,休养5个月才恢复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