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改组】陈振声:林勋强卸任后将担任贸工部特别顾问

即将卸任内阁职务的贸工部长(贸易)林勋强卸任后,将继续担任贸工部特别顾问。(档案照)
即将卸任内阁职务的贸工部长(贸易)林勋强卸任后,将继续担任贸工部特别顾问。(档案照)

字体大小:

即将卸任内阁职务的贸工部长(贸易)林勋强卸任后,将继续担任贸工部特别顾问。

即将在5月1日接任贸工部长的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在面簿贴文透露这项消息。他说,对自己即将加入贸工部感到荣幸,他曾与贸工部团队合作,其使命感及专业精神让他留下好印象。

他说:“到贸工部任职算是在全国职工总会职务的延伸,它能确保劳动群体能有好工作,企业能继续保持竞争力。我期待继续与企业界及工运合作,写下我国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陈振声透露,现任贸工部长(贸易)林勋强已接受他的邀请,同意留在部门担任特别顾问。陈振声说:“贸工部和我将从林勋强的指导中受益,他这些年来领导贸工部,在贸易协商及发展工业方面累积了很多经验。”

陈振声说,现任贸工部(工业)易华仁也答应继续兼任贸易协商事务。易华仁将在下个月出任通讯及新闻部长。

与此同时,也将接手公共服务署的陈振声说,由副总理张志贤领导的公共服务领域已有良好的基础,他将继续与富有责任感的公务员合作,继续抱着诚信、责任心及优越表现为我国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