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改组】李总理:较年轻部长领导三分之二政府部门 领导职务交替全面进行

李显龙总理今天与目前的内阁成员开会,内阁将于5月1日改组。(取自李显龙总理面簿)
李显龙总理今天与目前的内阁成员开会,内阁将于5月1日改组。(取自李显龙总理面簿)

字体大小:

随着新一轮内阁改组,较年轻部长将领导三分之二的政府部门,下来几年的领导职务交替也在全面进行。

李显龙总理下午在面簿贴文说,此次内阁改组比往常较于广泛,不少在最近的大选才进入国会的议员受委新政治职务,或其职务获得扩大。他说:“我决定让他们接受更大的挑战,其中不少较年轻的部长将同时兼任不同职务。”

李总理说,较年轻部长将逐步接受更多治理国家的职务。“经过这轮改组后,他们将领导三分之二的政府部门。我国下来几年的领导职务交替过程也全面展开。” 

李总理说:“我吁请国人继续给予我们支持,并与我和我的团队一起带领新加坡向前迈进。”

在此次内阁改组后,只有交通部、国防部、内政部以及律政部由较年长部长领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