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欣慰有英兰尼和黄偱财留在财政部协助事务

财政部就对国家收入及开销相关事宜进行检讨,财政部长王瑞杰说,欣慰有黄偱财和英兰尼留在部门与他合作,协力处理部门相关事务。(档案照)
财政部就对国家收入及开销相关事宜进行检讨,财政部长王瑞杰说,欣慰有黄偱财和英兰尼留在部门与他合作,协力处理部门相关事务。(档案照)

字体大小:

财政部就对国家收入及开销相关事宜进行检讨,财政部长王瑞杰说,欣慰有黄偱财和英兰尼留在部门与他合作,协力处理部门相关事务。

李显龙总理下午宣布最新一轮的内阁改组,王瑞杰留任财政部长,现任财政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部长英兰尼将升任总理公署部长,并兼任财政部和教育部第二部长。现任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偱财的职务不变。

王瑞杰对英兰尼、马炎庆及安宁阿敏三人获得擢升表示恭喜。他说:“这是对他们的贡献及能力的认可,英兰尼作为教育部第二部长,将和教育部长王乙康在教育领域做出许多贡献。”

王瑞杰也对首次受委进入内阁的后座议员唐振辉、扎吉哈、孙雪玲以及陈有明表示欢迎。

王瑞杰也指出,将与即将接任新职务的易华仁、陈振声、黄志明、王乙康及杨莉明几位部长合作,进一步提升劳动队伍及企业的竞争力,以应付未来的转变。

另外,王瑞杰说,副总理张志贤领导的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会这些年来,在推动本地研究与开发及创新方面有优越的表现。即将从张志贤手中接过基金主席职务的王瑞杰说对张志贤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尽所能做好这份工作。

王瑞杰也强调,尽管他和同事们纷纷上任新职务,他们仍将以团结姿态集体运作,为国家做出贡献。他说:“我么将继续受惠于总理和副总理们,以及所有同事的指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