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税务局:今年准时报税者达96.5%

国内税务局今早发文告说,今年共有78万纳税人以电子方式报税。(档案照)
国内税务局今早发文告说,今年共有78万纳税人以电子方式报税。(档案照)

字体大小:

今年准时报税者达96.5%,比去年的96%稍微上扬。其中,超过97%以电子方式报税。

国内税务局今早发文告说,今年共有78万纳税人以电子方式报税。23%的人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登陆税务局的电子报税服务网站(myTax Portal)报税和游览。

约八万人在完成报税后立即收到税单(估税通知书)。在这项计划下,纳税人可立即得知评估年份须缴付的税费。

另外有超过6000合伙生意在2月底之前提前报税,允许他们的主要合伙人享有部分表格由税务局预先填好的便利。超过1万2000人从中获益,当局也邀请其他合伙生意明年提前报税。

当局提醒尚未报税者应立即完成报税,若需要援助可拨电1800-3568300,或通过官方网站www.iras.gov.sg电邮给该局。迟报税者可面对最高1000元罚款。

已报税者将在本月底至9月陆续接获税务通知,而已提供手机联络号码的纳税人也会接到短信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