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希望与亚细安伙伴共同应对区域挑战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亚细安有必要加强应对恐怖威胁、气候变化和网络安全的防御能力,同时善用科技和创新力促进增长和改善人民生活。

李显龙总理今晚在总统府设晚宴招待来新出席亚细安峰会的亚细安成员国领导人与代表,并在致辞中谈到亚细安接下来的两项发展方向。他说,新加坡作为今年的轮值主席,设下了“韧性团结·创新求变”,并希望同亚细安伙伴一同应对这些挑战。

他说:“我们不期望在担任主席国的这一年里解决所有问题,但我们希望推动丰富的讨论,并同亚细安伙伴就愿景声明所勾勒的整体方针取得共识,带领亚细安更上一层楼。”

来新出席亚细安峰会的包括文莱苏丹波基亚、泰国首相巴育、柬埔寨首相洪森、印尼总统佐科、老挝总理通伦、越南总理阮春福、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和缅甸总统温敏,马来西亚则由总理纳吉委任的前副首相慕沙希淡担任特使代表出席。他们将在今明两天就亚细安接下来的发展进行讨论与协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