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堤今早严重塞车

据观察,新山关卡大部分汽车通关柜台都开放了,但车龙有时长达10分钟完全不动。(苏俊翔摄)
据观察,新山关卡大部分汽车通关柜台都开放了,但车龙有时长达10分钟完全不动。(苏俊翔摄)

字体大小:

长堤往兀兰关卡今天上午(5月2日)严重塞车。新山关卡官员说,这可能是许多新加坡民众劳动节假期结束后回国上班造成的。

记者今天上午8时抵达新山关卡柜台,等了50分钟才离开柜台。这是因为车子从兀兰关卡一路回堵到新山关卡内。

据观察,新山关卡大部分汽车通关柜台都开放了,但车龙有时长达10分钟完全不动。

从上午8时02分到上午9时10分,记者的车子只移动两个车位的距离。记者过去七年每周五天往来新山与新加坡上下班,这次是第一次遇到这么严重的塞车问题。

记者过后在上午10时20分通过兀兰关卡进入新加坡。在长堤的行车时间约20分钟。兀兰关卡的汽车通关柜台也是全面开放,因此相信上午的塞车是民众在假日后回返新加坡,刚好碰上每天上午的上班上学尖峰时段而造成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