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个专为年长者设计的“智能乐龄”试行计划推出

字体大小:

储蓄银行推出本地首个专为年长者设计的“智能乐龄”计划,年长者只需佩戴特制的智能卡套,就能用它来付款、与家人保持联系、记录行走步数等,在迈向智能生活的当儿维持健康体魄。

名为“储蓄银行智能乐龄”(POSB Smart Senior)的试行计划,今早(5月5日)由储蓄银行、共和理工学院和义顺河畔(Yishun Riverwalk)居民委员会正式推出,教育部长王乙康主持推介。

这是个涵盖付款功能、智能登记和记录行走步数的全方位支付及保健计划,可让年长者在三个月的试行期间享有多种优惠,如乘坐地铁或巴士时享有无限50%的回扣。

佩戴智能卡套的年长者,最初只需在智能资讯站用手机号注册,之后每当抵达住家附近的居委会时,智能登记系统就会发出短信通知年长者的家人和朋友。

62名义顺年长居民今早在试行计划下获得专为他们设置的智能卡套和储蓄银行非接触式ATM卡。义顺一带的许多商店也增设非接触式付款终端机,让年长者轻易用智能卡套付款。智能卡套也具有防水功能,并可写上使用者的名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