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生获颁“卓越劳工同志奖”

前人力部长及全国职工总会前秘书长林瑞生获颁工运的最高荣誉。(陈劲禾攝)
前人力部长及全国职工总会前秘书长林瑞生获颁工运的最高荣誉。(陈劲禾攝)

字体大小:

前人力部长及全国职工总会前秘书长林瑞生今早获颁工运的最高荣誉,肯定他对工运做出的杰出贡献,成为第六名获得这项殊荣的领袖。

这项卓越劳工同志奖(Distinguished Comrade of Labour)以往的得奖者有建国总理李光耀、曾任职总秘书长的前总统王鼎昌、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职总前秘书长林文兴,以及全国雇主联合会前会长李庆言。

林瑞生参与工运期间,曾协助员工度过1997年与2009年两大金融危机的难关,与劳资政伙伴建立坚固的关系,缓和金融危机对员工造成的冲击。

另一方面,林瑞生受委为职总信托人、职总行政与研究单位信托局主席,以及职总培训理事会顾问,三个职务都于5月1日生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