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施政方针】我国经济须不断更新

哈莉玛说,政府下来的工作重点包括打造一个蓬勃发展的经济。(陈渊庄摄)
哈莉玛说,政府下来的工作重点包括打造一个蓬勃发展的经济。(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经济将持续更新,以维持其生产力、创业精神和创新能力。企业在我国的经济重组中扮演重大角色,因此本地企业须具备可在国内外市场立足的能力,形成我国经济的稳固根基。

哈莉玛总统也敦促本地企业,必须培养与彼此合作的文化,尤其是当企业进军海外市场时。

她说:“就算是在国外,‘新加坡公司’(Singapore Inc)也应该和在国内一样,成为一股势力。”

此外,工会、雇主和政府也必须维持密切的合作,因为劳资政协作模式一直以来都是我国具竞争力的优势之一,也必须继续培养和壮大。

哈莉玛总统今晚为第13届国会第二会期主持开幕时发表政府施政方针。她指出,政府下来的工作重点包括打造一个蓬勃发展的经济,为雇员提供更多契机,并发表上述看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