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裕廊区域线建造工程影响 蔡厝港多层停车场被征用

受裕廊区域线工程影响而被征用的土地包括蔡厝港4道第303座的多层停车场和设于底层的商业单位。(何炳耀摄)
受裕廊区域线工程影响而被征用的土地包括蔡厝港4道第303座的多层停车场和设于底层的商业单位。(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建造地铁裕廊区域线,政府将征用近2万4000平方米的土地,其中包括全面征用蔡厝港4道第303座的多层停车场,以及设于底层的商业单位。

这个有约19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被征用后,该座旁将建临时地面停车场应付需求,具体位置在现有蔡厝港巴士转换站处。

陆路交通管理局也将咨询建屋发展局的意见,在原有停车场的附近建造新的永久停车场,但具体位置仍未确定。

陆交局和新加坡土地管理局今天发联合文告透露以上消息。

被全面征用的停车场及商业单位总面积为4000平方米。土管局也会部分征用另外1万3900平方米的地段,这些主要是草坪和空地等,并不会影响部分征用地段上的建筑及其运作。

部分征用的包括蔡厝港3道的一个油站,以及南洋理工大学等19个地段附近的空地,大部分主要位于裕廊工业区。

另外,土管局也将征用4个空中空间。

文告指出,业主将能继续使用被征用的地段,直至明年11月29日。

在《土地征用法令》下,受影响业主将可根据以征用日期为准的市价获得赔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