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忽驾驶导致骑士变植物人 司机被判坐牢两周和吊销驾照五年

李贤澄在去年撞上一名电单车骑士,导致对方成了植物人。(海峡时报)
李贤澄在去年撞上一名电单车骑士,导致对方成了植物人。(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淡滨尼快速公路去年也发生电单车骑士被追尾的车祸,导致骑士如今成为植物人的汽车司机被判坐牢两周,以及驾照被吊销五年。

李贤澄(译音,30岁)星期四承认,他在去年9月3日下午1时25分在朝往 泛岛快速公路 的淡滨尼快速公路时,所驾驶的汽车从后撞上老翁黄友爱 (71岁) 的电单车,造成对方重伤,成了植物人。

控方披露,李贤澄的汽车靠近实里达连路时,他要转换车道,于是查看左边的盲点,却没有确保汽车的前方没有其他车辆。结果,他的汽车撞上黄友爱电单车的后面,导致电单车翻覆。

过后,黄友爱 (71岁) 被送去医院急救,当天接受脑部手术,但现在成了植物人。

主控官要求判李贤澄至少三周监禁,但国家法院考虑到他认罪、驾驶记录良好以及事发时没飚速驾驶,所以判他坐牢两周和吊销各级驾驶执照五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