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推出奖项 奖励地铁可靠度表现

交通部将推出两个新奖项,分别奖励年度可靠度表现最佳,以及取得最大可靠度进步地铁线的员工。(档案照)
交通部将推出两个新奖项,分别奖励年度可靠度表现最佳,以及取得最大可靠度进步地铁线的员工。(档案照)

字体大小:

交通部将推出两个新奖项,分别奖励年度可靠度表现最佳,以及取得最大可靠度进步地铁线的员工,鼓励交通工友继续努力。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今早在第六届基础设施维修论坛上致辞时,宣布将推出上述“交通部长挑战奖”(Minister of Transport Challenge Shield)。

他也指出,各地铁线今年第一季的可靠度表现都取得良好进展。

他说,根据前四个月的最新数据,滨海市区线的可靠度已突破当局设下的2020年的可靠度目标,既列车平均每行驶100万公里才发生一起延误超过五分钟事故。

此外,南北线可靠度表现也明显提升,与去年相比,该线列车平均能行驶多50万公里才发生一起事故。

“交通部长挑战奖”将以每年的全年表现为准,明年将首次颁奖。

许文远透露,奖项包括现金奖励,可用于工程和维修人员的员工福利方面,以答谢他们的努力与付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